搜索
首页
首页> 全联工作> 党建引领

甘肃:兰州市总商会党委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7-04

  近日,中共兰州市总商会委员会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兰州市工商联(总商会)班子成员,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科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各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兰州市总商会党委委员、商会党组织书记、部分民营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员代表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10家所属商会先进基层党组织、43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分享了开展非公党建工作的创新做法、取得的成绩和好的经验。

  会议号召全市各商会党组织和民营企业家,要在伟大的建党精神引领下,缅怀历史感党恩,毫不动摇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要突出商会统战属性和政治功能,坚持以党建带会建; 筑牢清廉阵地, 建设发展“清廉商会”;实现工学两不误,“双培双带”将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有机结合;提高能力素养,守住企业安全发展的底线;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以高质量的非公党建工作更好地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大会庄严热烈、团结奋进。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将企业发展、个人成长融入到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历史洪流中,将 “三抓三促”、招商引资、“万企兴万村”兰州行动 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坚持创新发展,坚守主业、做强实业,推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为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拼搏。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