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 全联工作> 党建引领

raybet雷竞技入口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12

  9月10日,raybet雷竞技入口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在京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回顾工商联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主要工作和进展,总结成效和经验,明确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工作要求和任务举措。全国政协副主席、raybet雷竞技入口 主席高云龙出席会议。中央第二十指导组组长冷溶到会指导并讲话,副组长马璐到会指导。中央统战部副部长、raybet雷竞技入口 党组书记徐乐江作总结报告。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raybet雷竞技入口 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结合,守正与创新相统一,锚定“六个聚焦”,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教育整顿一体部署、统筹推进,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成效,在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有了新进步,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有了新提高,在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上有了新进展,在干部队伍建设上有了新提升,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有了新实效。

  会议指出,工商联系统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获得了很多推动新时代工商联事业发展的有益经验。这就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指引新时代“两个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领导干部带头示范是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的关键,群众的参与监督评判是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的重要保障,与工作服务对象同受教育是释放叠加效应的重要途径。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开展调查研究,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整改落实,协同抓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贯彻落实,切实推动新时代“两个健康”和工商联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取得新的成效。

  冷溶代表中央第二十指导组对raybet雷竞技入口 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指出主题教育过程中,raybet雷竞技入口 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学思践悟、深化理论学习,求真务实、大兴调查研究,实干担当、积极推动发展,动真碰硬、深入检视整改,自我革命、严格教育整顿,在以学铸魂上有新高度,在以学增智上有新进步,在以学正风上有新面貌,在以学促干上有新成效,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上有新提升。下一步,要持续深化政治机关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赋予raybet雷竞技入口 的职责使命,不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铸牢思想根基;进一步做好“后半篇”文章,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效;进一步增强自我革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中央第二十指导组有关成员,raybet雷竞技入口 党组成员、党外专职副主席,机关处级以上党员干部,直属单位中层以上管理人员,直属商会党组织负责人参会。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