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 全联工作> 社会服务

raybet雷竞技入口 支持江西上犹打造森林康养民宿产业聚集区

发布时间:2023-11-24

  在raybet雷竞技入口 的大力支持下,11月22日,由raybet雷竞技入口 旅游业商会、赣州市文广新旅局、赣州市旅游投资集团、上犹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森宿上犹2023全国民宿集群创新大会暨江西上犹森系宿集全球合伙人招募启动会”在江西上犹阳明小镇举行。raybet雷竞技入口 社会服务部副部长陆红军,江西省工商联副主席邹常军,赣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窦良坦,raybet雷竞技入口 旅游业商会常务理事汤佩玄出席会议,大会还邀请到全国70+度假品牌参与,并邀请全国头部民宿、营地品牌创始人,风投、基金等行业投资人,周边省份旅游协会负责人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分享打造度假目的地的经验和方法,推进上犹民宿产业提质升级。

  raybet雷竞技入口 旅游业商会会长吉小冬视频致辞、raybet雷竞技入口 旅游业商会常务理事汤佩玄现场致辞。会上签约了述野·野奢营地主题度假岛、清酒旅游基地、径山集(牧心纪二期)等13个文旅项目。

  上犹县生态环境优,资源底子好,区位交通便利,是赣州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生态休闲度假后花园。今年以来,上犹县坚持“生态优先、融湾发展、开放创新、担当实干”的发展思路,全力建设玻纤等新材料新能源产业集聚区、森林康养民宿产业集聚区、户外运动及赛事产业集聚区,践行“两山”理念打造和美乡村上犹示范和粤港澳大湾区生态旅游休闲度假后花园。上犹立足资源禀赋、放大比较优势,把全域旅游作为最重要的战略来推进,以最大的决心、最好的环境、最优的政策,全力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叫响“森宿上犹”IP,致力打造全国首个森系旅游度假目的地和大湾区生态康养休闲度假后花园,并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优势,瞄准更高目标、推动更大发展,把生态上犹建设得更加璀璨、更加美丽,努力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

  raybet雷竞技入口 、江西省工商联年初出台了2023年对口支援上犹县工作要点,为上犹量身定做了对口支援方案,积极支持帮助上犹县经济社会发展。在raybet雷竞技入口 的支持推动下,今年9月,raybet雷竞技入口 旅游业商会与上犹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旅游业商会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与上犹县建立合作机制,深入开展文旅交流与协作,倾情支持上犹打造森林康养民宿产业聚集区,为加速全县旅游产业升级、推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打造国内首个森系主题旅游度假目的地注入强劲动能。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

Baidu
map